022-26656785

校园信息

我校《酷凌科技》等作品在“创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四项金奖

为有效搭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我校积极参加由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科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学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经过近一年的组织筹备,我校刘兴华老师指导的《酷凌科技》、宋文军老师指导的《酵香满园》、张波,胡德计老师指导的《仓颉科技》,侯立坤老师指导的《薛定谔创意零售》等4项作品荣获金奖。《Shining in the darkness》等2项作品获银奖、《“童伴”宝贝玩吧!玩具共享服务平台》等5项作品获铜奖。我校金奖数量名列全市本科高校第二名。我校亦荣获2018年“创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

在各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校团委进行精心备战,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培训和全方位指导。终审决赛期间,形成了良好的备赛氛围。最终,我校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与其它兄弟高校同台比拼角逐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创青春”大赛由“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升级而来,旨在推动创业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创业能力。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为民族复兴增砖添瓦,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