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招生动态

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网上缴费及现场确认须知

 

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

网上缴费及现场确认须知

一、专业考试报考资格

报考我校2014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2013年12月5日至8日通过天津招考资讯网已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且有我校专业志愿,并于2013年12月9日、10日到指定报名点办理了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现场确认手续,且符合《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高职升本科招生章程》中规定的报名资格。

二、网上缴费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现场确认

1.网上缴费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时间:

2013年12月23日9:00—12月27日12:00

2. 现场确认时间:

2013年12月28日、29日(两天),具体安排:

日期

确认时间

确认专业

确认地点

12月28日

8:30-13:00

英语(文科)

工商管理(理科)

天津商业大学南区学工楼4楼

 

 

13:00-17:00

工商管理(文科)

12月29日

8:30-13: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科)

会计学(理科)

13:00-17:00

会计学(文科)

3.具体程序

我校2014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采取网上缴费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现场确认的形式,请考生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第一步:网上缴费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

报名网址:http://r.tjcu.edu.cn/gz

(1)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选择“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在线缴费”,查看网上缴费及现场确认须知,点击“缴费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进入后填写考生号、身份证号及已填报的志愿专业,然后点击“登陆打印准考证”,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按照系统提示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网上缴费所用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银联卡均可),缴费成功后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

(2)网上缴费过程中生成的专业考试准考证(自行打印),将用于考生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时使用。

(3)网上专业考试缴费,缴费专业须与报考我校的专业志愿一致,且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号只能选择一个专业进行网上缴费申报。

第二步:现场确认

(1)考生本人请在所报专业规定的确认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网上下载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到场确认(提前确认签字,并在指定位置贴好个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

(2)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专业考试。

(3)考生现场确认后,持盖章后的专业考试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校参加专业考试。

四、专业考试费用

考务费:90元(考生于网上缴纳)

五、专业考试安排

日期

时间

专业

 

 

2014年1月11日

 

 

9:00—11:00

 

 

工商管理(文、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

会计学(文、理)

英语(文)

考试地点:天津商业大学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请于考试前一天查看天津商业大学招生网)

考试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2-266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