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招生动态

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通知

各位考生、家长:

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天津商业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招生政策,学校将于6月2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

各专业资深教师将就考生家长关心的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在现场进行解读,招办将就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及近年录取情况进行咨询。开放日当天上午9:30—10:30,下午2:30—3:30,招办将在体育馆内家长休息区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学校招生政策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8:30—下午4:30

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内(近学校西门)

咨询电话:022-26656785

温馨提示:

1.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由学校主校门前乘坐摆渡车前往主会场(体育馆)。

2.请乘坐私家车、出租车来校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由学校西门入校(导航可将目的地设为“天津商业大学西门”)即可到达主会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