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毕业去向

我校宋丽锋等三名市级青马学员考取天津市2019年度选调生

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公布了天津市2019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拟录取人员名单。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宋丽锋、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张晓月、段亚云分别被南开区、河北区和东丽区录取,将赴我市基层单位工作。

据悉,2019年天津市选调生主要面向教育部公布的包括清华、北大等30所一流高校以及具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的大学毕业生和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入选者进行遴选,旨在把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聚集到加快天津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为我市各级党政机关补充高素质人才,储备、培养后备力量,共计录取434人。

我校宋立锋等三名同学自2017年通过校级选拔、学校推荐、面试考核、组织考察入选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坚持深入学习,求真学问,利用课余时间在市委党校学习“青马”班理论知识;坚持深入实践,练真本领,赴梁家河进行参观学习,赴津南区、滨海新区、蓟州区进行实践调研;深入校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等部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青马工程学员的教育管理与跟踪培养工作,注重引导青马学员在理论与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在基层渲染青春热情,在为人民服务中书写青春华章。

毕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