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校园信息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由安建业指导的王伟光、肖逸凡、苏丹丹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另外,卢志义指导的焦盼、朱林静、董晓斐学生团队,陈雷指导的董思彤、国露露、李嘉琦学生团队,徐伟骄指导的秦梦斐、冯利文、王江淋学生团队,王倩指导的曹杰、汪磊、王修芳学生团队,耿峤峙指导的齐梓煊、王新颖、郭昭铭学生团队,张景杰指导的杨新曲、崔雨、高艺祥学生团队等6支参赛队荣获天津赛区一等奖。刘冬指导的彭喜梅、何世云、高文轩学生团队,王全文指导的蔡凯浩、闫文婕、曹予凝学生团队,程青青指导的廖芳珍、齐睿萌、余湘媛学生团队,陈雷指导的邝文岳、魏恺、袁雪瑶学生团队等4支参赛队荣获天津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影响最大的学科竞赛。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的38573个参赛队、超过11.6万名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全国奖的获奖率仅为3.85%。理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在明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发挥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