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校园信息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天津(武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4月13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田径马拉松赛、2019天津(武清)第七届马拉松赛在武清区行政中心前鸣枪开赛。我校30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凌晨3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出发,奔赴武清赛场。比赛期间,他们身担重责,服务在起点检录、沿途饮水发放、紧急救援、赛程计时等关键岗位,并在赛道上分散站岗,协助维持赛道秩序,配合裁判员工作,随时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简单服务和医疗帮助,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下午1点,赛事服务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成为赛场内外一道靓丽风景线。

我校学生志愿者已连续八年服务于该项赛事,始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高度负责的志愿精神和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为大赛顺利实施提供保障,已逐渐成为天商志愿者的一张最美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