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校园信息

学校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

6月25日,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路波,校纪委书记李炜到现场指导工作,以天津市为主的全国3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到现场咨询。

开放日现场,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共设置了15个咨询点,54个本科招生专业近120名熟悉专业、富有经验的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各学院院长、书记与学院专业教师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育经世之商才,授致用之术业”的办学理念,并针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解答。招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招生录取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作了详细指导。同时,举办两场招生政策专场解读会,300余名考生家长到场听会。

为更好地向考生家长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此次校园开放日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与腾讯教育合作,开设网络校园开放日专题栏目、直播校园开放日活动等,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天商。同时,现场设置了道旗,展示建校以来培养的40位优秀校友和12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图书馆前广场设立广告屏循环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精心制作内容丰富、规格统一的展牌,展示各学院办学成果,丰富的内容、鲜活的形式吸引了大量考生和家长驻足观看。

开放日前,各专业学院、校办公室、学生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此次校园开放日高质量举行,实现“高品质宣传学校、人性化服务考生”的工作目标。校工会到现场对咨询教师进行慰问并送来消暑慰问品。

2018年,学校拓宽招生宣传渠道,通过开展“高中校长进校园”、“生涯规划教育进高中”、专业教师赴外宣传等活动,加强与各省市数十所高中联系,建设高中生源基地22个。通过媒体平台,如: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天津教育报、每日新报、新浪网、腾讯网、今日头条、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多次进行专题学校宣传。通过学校本科招生公众号、高招手机网站、“高校展板进高中”、“高校招生推文进高中”等形式,让考生充分了解学校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优势学科等,切实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cu.edu.cn)、公众号“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2-26656785三种方式查询学校招生信息和录取情况,为志愿报考提供数据参考。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到现场指导工作

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现场

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政策专场解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