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校园信息

【优秀校友】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优秀校友秦韬入选2023年度WWL法律专家名录

近日,世界知名法律刊物《法律名人录》(Who's Who Legal)发布了其2023年度法律专家名录。凭借卓越的市场口碑和高度的客户认可,我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2级优秀校友、上海校友会理事、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德恒上海办公室第一届、第二届管委会委员秦韬律师荣登榜单。

《法律名人录》(WWL)是世界著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 Limited 旗下刊物,现隶属于Lexology平台。WWL成立于1996年,其业务主要是在全球展开详尽客观的调研,甄选出各领域的世界顶级律师,覆盖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

秦韬校友是“乐天”学术精英奖学金的创立者。自2020年设立以来,每学年评选奖励1名学术科研能力突出的经济学院研究生,发放奖学金2万元,激励经济学院研究生深耕科学研究、勇攀学术高峰,对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鼓舞广大学子以校友为榜样明晰发展前景、增强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秦韬拥有近20年跨国公司、央企、国企和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外部法律顾问及国际国内金融商事诉讼仲裁执业经验,先后获聘华东政法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华东政法大学首届“涉外律师”法律硕士授课导师,司法部第一期“涉外律师人才高级研修班”成员,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仲裁及ADR委员会成员,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首批特邀专家委员,上海市国资委金融证券领域委托推荐律师,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律师志愿服务团成员等。(审稿:唱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