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6656785

媒体天商

津云客户端报道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1月28日,津云客户端报道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报道原文如下:

年末大学生创业走入快车道

时近年末,天津商业大学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内气氛火热,大学生创业者们抓住销售黄金点,推广产品、比拼创意、聚集人气。把创业项目推入快车道。

今冬,天津商业大学内,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团队运营的“遇咖啡”休闲空间带给师生温暖舒适的休闲学习氛围,周到的服务让这里在校园内小有名气,成为一道靓色。

西西里工作室运用传统扎染技艺加以纹样与技法创新,贴合现代年轻人审美,开发具有扎染独有美学创意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将蜡染,型糊染,刺绣相结合,打造具有美学意义和实用性的文创产品和品牌。

江南小切工作室致力于通过现代化新媒体、新商业模式、多方位矩阵的方式振兴传统老字号冻米糖。(记者/张立)


媒体天商